开局一条狗,装备全靠捡----三和真大神小黑正传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10

帖子

13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7
148 1 三和大神领袖 发表于 2018-11-26 01:16:17
      龙华三和大神中,小黑是一座高山,是一个无法超越的神话,无论如何是不能忽略的。
      他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。小黑的很多表情,将成为三和大神经典中的经典!他嬉笑人生,生无所恋的乐滋滋的弹着烟灰,那么的随性,那么的风雅,而且纯真。
u=1650144936,1053494570&fm=173&s=ECB420D44EBB3A8C3C8C48DE0300D0B2&w=450&.jpeg
      小黑有和宠物互动的照片,那么的自然,那只小狗都爬到带着墨镜的小孩后背肩膀上,这一幕的幸福感和天然感,还有对镜头的不抗绝,不亚于任何影帝,简直神来之笔。
      他认真的看着眼前来来往往的人,穿着破烂的睡衣,挺大的肚子,杂乱的长头发,还有稀稀疏疏没有整理,天然的胡子,好像漠不关心,又很用心的关注着前方,光着脚,很显然是2016年的冬天,传奇的宣传标语就在街道那头:来了就是深圳人---东门街道办宣。
timg (5).jpg
      这些都是小黑的经典镜头。
      据说,小黑之所以会变成今天这样,完全是因为深圳吧一个骗子骗走他身份证,那骗子还不知羞耻,到处发帖嘲笑小黑,那货很是煞笔。卑贱可耻的骗子人生,永远钉在三和基地的耻辱榜单上,无法洗刷。
      这是小黑没疯之前,(不是疯,是彻底成为大神,小黑是三和基地心目中真正的大神级人物。)大神抓拍的照片,背景是:我群里一兄弟专程赶往海信大酒店采访小黑:请问小黑,作为一名合格的三和大神,你幸福吗?小黑一言不发,任凭他的小宠物趴肩上玩耍。群里兄弟等了很久,采访失败,只好拍了这张照片,黯淡离去。。。。
      小黑,广西人,二十岁左右,上半年来到深圳三和旁的海信大酒店。刚来海信大酒店时,小黑还是个天真无邪,人见人爱的追风少年。他把行李寄存在只要三元就可以保存一天的小店,然后每天都来海信大酒店与三和大神嬉戏,吹牛逼,其乐融融。
u=4127107379,573399296&fm=173&app=25&f=JPEG.jpg
      小黑在海信大酒店与众三和大神无忧无虑地玩了几个月后,身上盘缠所剩无几,而他又不愿意与大神去做日结一天,阔以玩三天的日结临时工,没多久,小黑晋升为三和大神。
      曾经拍到小黑在桥那头的锦绣新村时时彩店坐,旁边散落着遍地开过的彩票,小黑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盯视着墙上的彩票开奖号码趋势图,那么的坚毅,那么的充满希望,曾经想着,大奖翻身,小奖过日子的生活。那黝黑的皮肤,强壮的身体,简直就是基地的脊梁骨。比起旁边几个昏昏欲睡,神情暗淡无光的年轻人,小黑是充满朝气的,完全可以忽视那双脏兮兮的双脚,还有蓝色的大拖鞋。
      三和大神通常都心浮气躁,谁也不服谁。所以有时候,小黑免不了与其他大神起矛盾,在一张2015-2016年某个时间捉拍的照片中,两大神对峙小黑,但小黑明显不把他们放在眼里。小黑神情淡淡的扶着身边的青色垃圾桶,据理力争。围观 的人不少。
      这些场面,都只是小黑生活之中的小插曲,不足为奇。
u=683977768,987214804&fm=173&app=25&f=JPEG.jpg
      故事即将进入高潮部分,終于有一天,小黑遇到了他生命中的克星。就是因为那个人渣骗子,小黑的一生进入人生的不幸转折点。从此,小黑将步入永夜之黑暗。如果,上天给小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,小黑希望,这辈子都不愿遇到那个人渣,永远都不要。。。。有正义人士在三和大神出没的贴吧论坛,公示了那骗子的照片,可见,小黑大神在基地人的心目中的崇高地位。不管怎么样,在2016年底之前,确切的消息传来,小黑疯了,小黑彻底成神了,小黑不见了,小黑又出现在某处,东门,还是地铁上,还是什么位置,小黑的传奇故事,传颂在三和基地人之中,口耳相传,至今谈论不休。
      这个人就是骗小黑身份证的骗子,这是个人渣骗子,没错,就是他,骗走小黑的身份证,令小黑万劫不复。那骗子也是个屌丝,在深圳各地四处游荡,以骗为生。那天他拿着百元假钞在海信叫卖20块一张,小黑那时候已经穷的连饭都吃不起了,非常想要那张大钞去碰运气吃顿饭,所以马上表示想买一张。但他身上掏不出那20块,于是那骗子就骗小黑说,叫小黑把身份证押到骗子手里,等小黑筹到钱再来赎。。。
      结果,当小黑醒悟过来,不愿买假钞,回来找骗子拿身份证时,骗子却故意躲到了一旁。小黑只好拿着那张一百假钞在海信一个一个人的去问,其实,当时小黑已经问到了那骗子,但那骗子假装什么也不知道,而小黑也记不清那骗子模样,所以没认出来。更令人气的是,那骗子跑去深圳吧发帖。将小黑的身份证拍照,还嘲笑小黑煞笔。我大神群里兄弟看见那帖子后,叫上兄弟们一起去帖子骂那骗子,那骗子立马把帖子删除,躲了起来。从此,小黑注定了悲剧的一生,在海信,没有身份证是没法找工作的,小黑不偷不抢,又不愿意骗人,也没钱回家,只好一个人在海信苦苦支撑捡吃的,睡大街或海信大酒店。没多久,冬季来临,饥寒交迫中,小黑终于崩溃,倒在三和基地。幸有身旁围观的三和大神紧急打了120,小黑被抬上救护车。
      几天后,小黑终于又出现在三和小巷,但他整个人都变了,眼神怪怪的,自言自语,时笑时哭,原来小黑已经疯掉了。他穿着白色带花朵的睡衣,黑色裤子,神态已经散开了,再不见往日,坚毅的目光,不再有神的双眼,他的肉身在三和基地,在深圳的各处游荡,但是,他的元神已经走了。可以考证,小黑是在2015年底左右,或者之前这段时间疯掉了。可见后来各处出现小黑传奇的故事,都是一种回忆录,或者是小黑的神的化身。
u=3543738219,534517306&fm=173&app=25&f=JPEG.jpg
      就在小黑给骗走身份证的几天后,小黑终于又出现在三和小巷,但他整个人都变了,眼神怪怪的,自言自语,时笑时哭,原来小黑已经疯掉了。
      小黑望着挂逼香蕉,垂涎欲滴,但又身无分文.幸好,有个好心大神花一块钱买了根送他。都是苦命人,也算是惺惺相惜吧。香蕉在小黑的手上,瞬间成为三和大神传递爱的神器,以后,三和基地的大神之间表达爱和慈悲心,往往用香蕉或者香烟。
      海信大酒店有好心的三和大神送了根挂逼香蕉给小黑。小黑也不客气,接过就走,右手抓屌,左手抓蕉,边抓边走,莫名喜感。
      大神们最快乐的时光,不光是找红姐,还能让大神们鼓起勇气进厂的决心,就是厂妹,那个大神没青春过,没为厂妹撕心裂肺过,找个厂妹回家过年,比赚几万块钱还开心,可谁知厂妹也想摆脱这样辛苦的日子,让大神们一次一次不断的死心,伤心,最终踏上了三和大神这条不归路,大神是放荡的,是不羁的,是孤独的,他们为爱放弃自我,为爱逃避,只为碰到一个懂他的人,,,在某个寂静的晚上,大神们会默默的打开贴吧,默默的输入三和大神吧,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家,这里有懂他的人,正所谓陆小凤对战叶孤城时所说的一句话,一曲肝肠断,天涯何处觅知音。
u=1702170799,2991111325&fm=173&app=25&f=JPEG.jpg
      小黑的故事在我三和大神群传开后,引起了三和总部与海信现场大神的高度关注。不少聊天群里有兄弟对小黑大神很关注,很崇拜,有人在海信见到小黑,递给小黑一包烟,说全部送他抽,但小黑只从里面抽出一根,坐在海信门口,默默抽完烟就自顾自走了。
      2015年冬季,这两天,群里在三和基地的兄弟们说都没见小黑去,仿佛突然消失一般,但愿是好心人收留他了。没有小黑最新照片,就上张他正常时的夏天照吧。憨笑的小黑,露出洁白牙齿,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黑人牙膏。PS:注意看小黑的右手,再回头看以前那张小黑左手拿香蕉,右手掏裤裆的照,你懂的。
      来了就是深圳人,可怜的小黑。
u=905492716,4050509577&fm=173&app=25&f=JPEG.jpg
      后来,小黑被龙华有关部门偷送去东门修练一段时间后,东门有关部门又将小黑送回三和基地。由于近段时间小黑名声大震,受到了三和大神们的热烈欢迎,小黑王者归来,好心大神请小黑抽烟,喝水,还请小黑吃快餐,小黑心里美滋滋的。
      在2015年的冬季,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,最近龙华全面整顿,三和基地形势严峻,找工作非常难,就算别的偏远市甚至外省的工厂招临时工,大神们都是一拥而上,抢着递身份证给工头报名.每次老哥去三和基地探望三和大神兄弟们,放眼望去,街头巷尾,挂逼大神一群群,北风如刀,哀鸿遍野,惨不忍睹.小黑目前处于失联状态,情况不容乐观,估计是被三和有关部门送出深圳了。上次送小黑去东门,又被东门有关部门送回三和总部,这次恐怕凶多吉少。。
      在小黑疯后的有一天,在三和基地,小黑的背景是FMZ,应该是南方明珠广场,身处基地的小黑仰望前方,眼神充满淡淡的忧伤,人群中他是那么的显眼出众,一头蓬松的阿尼玛发型,跺着不惊不慢的步伐,这个男人要去哪里?一身碎花的白色睡衣,已经透露这个男人高贵的气质,古铜色的皮肤,映射出这个男人的沧桑,成熟,要不是经历了那么多的大风大浪,他怎会散发出这么浓重的忧伤,他放弃了日结一天阔以玩三天的高贵工作,放弃了夜夜免费的海信大酒店,放弃了三元的大水,放弃了新一佳的豪华鸡腿套餐,,甚至他放弃了等他的红姐,他把所有都放弃了,只为听信他人,可以用身份证融资,可是金融这东西玩的就是魄力,他输了,他被这无情的百元大钞,彻底击垮了,,,他不知道要去哪,也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,更没有人知道曾经他是三和的大神,不知不觉他走到了三和,那样好贵的气息,怎会在人群中淹没,三和的官方记者认出了他,他他他到底是谁,难道他就是曾经戴着大墨镜,穿着花裤衩,养着宠物狗,有着三和杰出青年的小黑,所有人都惊呆了,但这些都不重要了,他只是静静的望着前方,这次他终于摆脱了世俗的羁绊,,,忘了多情的红姐,忘了回不去的故乡,甚至忘了他自己。

发消息 收听TA 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富贵下 发表于 2019-1-25 17:38:55
看禁闻http://t.cn/RxrADkq 点击访问
发消息 收听TA 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加入我们,

发现科技可以让生活更美好...

立即注册

如果您已拥有本站账户,则可

推荐阅读

联系我们
网站友情链接申请 QQ19678378
反催收官方 QQ 群 561080955 - 官方2000群1 158858386 - 官方2000群2
本公益组织地址 深圳市龙华新区 东环一路599号 三和世纪传媒
投诉建议邮箱 19678378@qq.com
  • QQ群二维码

  • 微信二维码

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扫码快反催收老哥网

Powered by 反催收上岸联盟 X3.2© 2008-2018 sanhedashenxiehui.

本站为三和大神自发创办的帮助底层老哥上岸公益网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